看到莲死的那里还是会忍不住哭出来

虽然一早就知道漫画里莲死了,可看到的时候还是哭的一塌糊涂,还是觉得太突然,我一个读者都觉得莲的死让所有的一切都崩塌了,更不要说漫画里的人,无论是再回想几遍都还是觉得突然的让人无法接受,正如奈奈说的,莲不在了,所以希望都变成了白纸。

最坚强的泰在最后面对娜娜时都流下了泪水瘫坐在地,最理智的巧也慌张起来。娜娜当时可能就无法相信吧,他明天真的可能会来给自己过生日呢,刚知道莲死的消息时还说要继续工作,直到泰说这是最后一次见他了才回过神,真的好想念他,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,可再见却是最后一面,脑海中是他的笑容,重逢时的相拥,好想他,好想他。

没有丝毫刹车直接冲进仓库的那个家,莲遮住的脸,深深陷入颈中的南京锁,完好无损的手,指缝中写着trapnest的拨片……
娜娜没拆开的生日礼物。

这张白纸,我至今也无法在上面描绘什么,没有娜娜在,就无法开始啊……
每年的3月4日,面向雪花飘落的大海我默默祈祷,莲,请不要将娜娜带走,别将她锁进,那漫漫长夜之中。 奈奈


我没有故乡可归,不过,希望有一天能和莲两个人,回到那个港口的仓库街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莲不是对我说过,死的时候一定会带上我吗?我不想被你抛下…… 娜娜

©老丑 | Powered by LOFTER